close

插你!!.jpg  

趁我的新地方還沒紅起來趕快盡情的揮灑一番吧科科科

 

 

 

 

誠如大家所見,『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如火如荼的的上映了,

反應也超級好,雖然我一點都不意外,誰叫他是九把刀,

我也如水如荼的展開一番行動(喂!亂用成語!)

其實跟以前做的沒甚麼分別,一樣是時時注意著九把刀部落格上得消息,

但是現在我比較有能力主動參加一些活動了,

特別是關於這部電影的活動我一個都不想錯過,

剛到會場...才11點多.JPG  

 

第一次見到九把刀本人其實沒有太驚訝,

因為跟我想像中的差不多,霸氣十足,虎爛之強之好笑,

真正的驚訝是在我跟他握手的時候,彷彿有一股強烈的霸氣自他手中傳過來,我趕緊運起真氣抵抗(?)

刀大之-----自信!.JPG  

(區區真氣,敵的過我深不可測的命格嗎?)

 

果然九把刀就是九把刀,不愧是獵命師傳奇的作者嘖嘖(...)

 

他在這場簽名會講了幾個重點:

1.電影很好看
2.雖然不能保證所謂的『票房』,但是九把刀保證:『如​果你有喜歡的女生,趕快帶她去看,在電影結束的那一刻跟​她告白,一定會成功,如果失敗的話,隔天再帶一個,帶到​成功為止。』XXD

3.簽名會結束前下了一場大雨,在『那些年』這首歌裡,​有一句『那些年錯過的大雨,那些年錯過的愛情』現在,雨​已經下了,所以我們不會再錯過了


大家對他很有信心,他也對自己的青春很有信心,

大家都被他的青春給感動了,他自己也是,

 

我也是。

 

每看完一次那些年,不論是小說、預告、歌曲MV,

我的全身一定起雞皮疙答,

 

所以我很早就決定好了這部電影一定要跟我當年很喜歡很喜歡的女孩去看,

我一定會看很多次,也一定會想辦法買正版光碟回去繼續看。

Vary good  

但我希望,

第一次,是跟那位女孩去看,

因為這樣,才更符合這部小說在我心中很特別的意義,

才更值得我感動了那麼多次,

人生發生的每一件事都有它的意義。

也許那時的未了,是為了這一刻的再續,

也許是我一眛的強求,想補足當時的遺憾,想彌補當時的那些錯,

 

答應我吧女孩!

讓我們一起,回味青春!

 

YE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